墨冰嫣

一字字踏过悲欢离合,一念念平安喜乐

这届徒弟真难带(上)

🌸快乐向,昊辰师尊,四位徒弟——王陆,褚璇玑,白凤九,夜修独

🌸昊辰当师尊,怎么样都“危险”🍋




正文

昊辰在凡间办一个修仙门派,避免成为危险师尊,徒弟黑化拉师尊报仇等等诸如此类狗血危险剧情。



精挑细选,选了少阳派掌门之女褚璇玑;青丘小帝姬白凤九;修王爷夜修独;以及搞笑逗乐担当王陆。

这四位家庭美满,应该不会生出邪气,不会出现黑化,这下劝修仙能成功了。






“昊辰昊辰,我饿”


“璇玑,要叫师父,不可没大没小的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师父师父,我饿”


“修仙之人不可贪恋美食。”


“坏昊辰,明明说旭阳峰有很多很多好吃的,不然我才不来呢。”


“我何时说过这里有很多好吃的?这里修仙,清心寡欲,这些凡尘食物一般不吃。”


“难道我记错了?糟糕,入错门派了,师父,我可不可以不修仙,我想睡觉,睡懒觉。”


“行过拜师礼自然是我旭阳峰弟子,别想着偷懒了。”


“饿死了,唉。”







“师父,你找我何事?”


“王陆,你为何带着璇玑私自下山买糖葫芦?”


“糖葫芦是给凤九师妹买的,我带璇玑买的牛肉面,她饿,师父是不是也要来一碗?”


“剑法第四章,心法第五章抄50遍,抄不完不许吃饭。”


“师父救命啊,我最不擅长写字了!要不我给您来段才艺展示?我可是能c位出道的水平。”


“你当我这旭阳峰是酒楼吗?滚!”


“好,现在就滚。”


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师父您不是说让我滚吗?我在滚。”


“行,你,你真行,滚吧,省的拖地了。”





昊辰气的跑到后山,凌空而起,招惹天雷阵阵!




“哎呦,怎么打雷了,凤九最怕打雷了。”



白凤九从树林窝里跑出来,结果看到是昊辰在雷中。第一反应,师父不会被劈死吧?


虽然凤九怕雷,但是不能让师父被雷劈死。


“师父,凤九来救你了。”


“啊啊啊啊,师父快躲开。”


话没说完,昊辰没有来得及反应,就被凤九砸到了地上。


凤九趴在昊辰身上,皱眉说道:“师父,都怪我术法不精,这才没有控制好力度,本想带你离开天雷的,好像也不疼。”


“起开!!白凤九,摔的是我,你再压着我,我就被你压死了。”


“我起来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
凤九拉昊辰的袖子,准备把他拉起来,结果,被撕烂了,凤九看着自己手里的袖子布料,也愣了,自己力气这么大。


等到想去拉昊辰师父胳膊的时候,昊辰已经瞬移回屋了。






进屋看到一个人影,昊辰吓一跳。

“师父你没事吧!”


“原来是修王爷,无碍,可有要事?”


“请教师父一个问题。”



终于有好学的人了,昊辰不顾衣衫褴褛,赶紧让夜修独坐下讲,是遇到什么问题了,可是剑法看不明白?



“师父,剑法看的明白,徒弟是想问师父,我们旭阳峰能带家属吗?本王的王妃玉清落也想来。”


“你,成亲了?你明明入学表写的单身!”


“回师父,昨天刚成亲。”


“为何我不知道?”


“您修行大道无情诀,璇玑师姐说,您绝对不会参加的,不要打扰您无情道的修行!”



“好,真好啊,那你知道师父是练无情决的,你们徒弟不也是吗?”


“凤九师姐说您当年为情所伤,才会练大道无情,我们没有,练有情诀也可以。”


“你们,你们!!”


“王陆师兄说,您这种表情的时候就是发怒的前兆,赶紧跑,那,徒弟先行告退了。”






“王陆,褚璇玑,白凤九,夜修独,你们这四个徒弟,我们旭阳峰不”




“不会为难你们,让你们顺利修仙。”



“唔”



“司命,你好大的胆子,竟敢捂我嘴巴?改我话语。”


“小仙不敢,帝君啊,你想想,他们只是小孩子,惹你生气,其他徒弟是要打起来的,比如顺德仙姬,那要三界陪葬的。比如花千骨,那可是妖神……您也不想天天被徒弟追杀或者徒弟喜欢你,坏了你的大道无情吧!”


“这……”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