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冰嫣

一字字踏过悲欢离合,一念念平安喜乐

【昊辰璇玑】 战神带球跑(残章)

🌸之前的草稿存稿,没有后续谨慎选择观看与否。

不舍得直接删,所以发出来了💕






正文


“你这是躲战神都躲到俺老无的魔界来了?”


“你我二人也算一起抵挡过妖族。本君来你这魔界是不可吗?”


“行,可以,小狐狸,美酒给柏麟帝君摆上。”


“无支祁你是不是忘了,他不是不喝酒吗?”


“对,俺老无懵了,换成茶,俺老无去忙魔界的事儿了,帝君您坐这休息。”






司命气喘吁吁的赶来,一边大喘气一边嘀咕,这魔界来一趟不容易,累死了。

“帝君啊,小仙终于找到你了,你再不回天界,小战神就要把小仙司命府闹得鸡犬不宁了啊!”


“天界无鸡犬,司命府不会不宁。你且回去吧!”


“帝君,有句话小仙不知道当讲不当讲?”


“那就不必讲了。”


“小仙不吐不快,这小战神要容貌有容貌,要神力有神力,要才能那也是领兵打仗样样精通。再说这身世,天帝之女,天道授予的战神!在凡间那就是倾国倾城的公主,这样样算起来,那是良配,为何您就不同意呢?”


柏麟听完这话,如往常一般笑着对司命说:“司命,渡厄道,本君亲自送你去,如何?”


“不不不不不不,小仙不想去,帝君您老人家该批奏折批奏折,小仙刚刚,刚刚什么都没有说。这就回司命府,绝不透露半点帝君的行踪消息。”







天界

“司命老头,你去哪里了?帝君呢?他都好久没有带我玩了。”


“腾蛇,你天天除了玩还能想点其他的吗?唉,我都快愁死了,这前有狼(战神在司命府等着),后有虎(帝君在魔界丝毫不退让),我这神生怎么这么苦?”


“什么狼啊,虎啊,嘶~司命老头,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

“小战神为什么偏偏喜欢柏麟帝君呢?这到底该如何?”


“你怎么净说些我听不懂的?战神璇玑那个臭小娘喜欢帝君不是天界人尽皆知的吗?可是帝君又不喜欢她,看看以前她追着帝君,出战妖魔;瑶池宴会,为帝君一舞……这些事情,不都没有结果吗?”


“你这小蛇蛇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,不如,你和我一起回去,你那臭小娘在我司命府。”




腾蛇直接把果子三下五除二吃完,急忙拉着司命回去。

“你不早说,老子想找她打架好久了,一直找不到她,今天可终于有机会了。”







司命府

“司命,你回来了!有柏麟的消息了吗?”


“臭小娘,我要和你打架。”


战神没看腾蛇,一直盯着司命,想从司命眼里看到些好消息。


“不知道帝君去哪里了。其实小战神,以你的容貌能力,天界,不,三界,找寻一位神仙伴侣不难,何必单单盯着帝君呢?你也知道,他,一直守得大道无情。”


“看来他在躲我,三界那么多人,可惜都不是柏麟。父帝,我去找父帝,他应该知道柏麟在哪?”


“哎哎哎,小战神,你慢点走。”


“咦,腾蛇,她忘拿定坤了,你给她送去,你不是一直想和她打架吗?”


“司命老头,你害我是不是?臭小娘刚刚那么绝望,我才不要和她情绪不对的时候打架,没事,定坤剑又丢不了,除了战神,没人能拿的了。”





“璇玑,柏麟已经不属于天界了,这是他自愿上的奏折,请辞神位。”


“这是刚刚送来的。父帝,从哪里送来的,可以告诉我吗?”


“璇玑,这一万年,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事,他不喜欢你。”


“璇玑知道。”


看着穿着盔甲的璇玑转身离开,天帝终究动了恻隐之心,告知了她这奏折从何而来。






魔界

“俺老无这魔界可真是蓬荜生辉啊,战神也来了。”


柏麟听到战神二字,手微微一抖,很快掩饰过去,慢慢说道:“她在何处?”


“她没有来找你吗?小狐狸说昨天在魔界街市上看到她了。她喜欢你的事情恐怕三界都知道,我们还以为她来找你的。这还真是锲而不舍。”


柏麟把空茶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

“以往,她寻本君不过为了布局布阵罢了,莫要信传言,战神乃我天界战神,所战皆应得,与本君无关。”


说完就起身离开了,独留无支祁一脸懵,自己刚刚也没有说战神什么吧?而且也没有说战神徒有其名,怎么这柏麟就忽然生气了?




end


💕残章存稿,没有后续💕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