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冰嫣

一字字踏过悲欢离合,一念念平安喜乐

神仙带娃小记(1)

天启——天启女儿(小星辰)

柏麟——柏麟儿子(辰儿)

斩荒——斩荒女儿(小舒儿)

锦绣——锦绣儿子(念念)




更新不定,介意慎入





正文


上古界

天启:“星辰你记得,今日去天界,若是有人欺负你,及时给父神说,谁都不能欺负本尊的女儿。”


月弥:“不过是孩子们提前去,一起玩,你过三个时辰便去了,不会有问题的。再说了,我们小星辰又不是不会法术,好啦,包裹我收拾好了。”


小星辰:“父神母神放心,女儿去和辰哥哥一起玩 他会保护我的。”


天启:“哼,这个柏麟,给他儿子取名字还要有个辰  字,定是窃取本尊这取名的才华。”


月弥:“天启,咱收收自恋吧。人家那是璇玑帝后取得,和柏麟帝君没有关系”




妖界

斩荒:“小舒儿,父帝给你撑腰,天界咱们不怕,若是敢欺负你,父帝一定直入九重天,让它天界易个主。”


舒靖容:“别听你父帝瞎说,如果有什么事情,你去找柏麟帝君,他一定会秉公执法的。再说了,这次相聚都是这几界的小殿下们,哪有那么不懂事。”


斩荒:“反正我这宝贝女儿,是一丝一毫都不能伤害。”


小舒儿:“父帝娘亲,放心,我有你们给我撑腰,自然什么都不怕的。”


舒靖容:“对了,这次好像天启真神的女儿也去,你有什么搞不定的也可以直接请她帮帮你,毕竟上古界离天界比我们近。”


斩荒:“放心放心,我就守在那昆仑山附近,时辰一到,就去天界。”




天界

司命:“小仙见过神后娘娘。”


红凝:“柏麟帝君呢?”


司命:“帝君在里面,您请进。”


柏麟帝君:“你有何事?”


红凝:“我家锦绣去凡间布花了,可能一会到了时间,他可能过不来,所以想请帝君看在您原来和我家锦绣是中天邻居的份上,多照顾一下念念。”


柏麟帝君:“放心吧!此次来的都是各界小殿下们,不会过份胡闹的。”


辰儿:“念念你来啦!辰儿见过红凝姨娘,见过父君。”


红凝:“好乖,念念,你多跟着辰儿哥哥。”


念念:“我不,我才不要和他一起去玩,我要等星辰来。”


战神(璇玑):星辰小上神可是被她父神宠的有点调皮哦。


念念:“不许你这么说星辰,星辰说的事情都可有意思了。”


璇玑听到这话笑了笑,道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
辰儿:“男孩子不应该形容帅气吗?”


红凝:“都行,我们念念好看那是肯定的。璇玑,帝君,我得先回花界了,念念记得听帝君的话”






腾蛇:“话说这些位小殿下此次相聚说着玩,其实有点比试的意思。都有谁来评判功力?本神君想去凑个热闹。”


司命:“这些位小殿下的父君们都来,至于评判,因为我们天界和魔界来的小殿下们最多,所以这两界各出一个,再加上上古界的炙阳真神,毕竟炙阳真神带娃经验丰富!”


腾蛇:“上古界四位真神好像就他自己没有伴侣,不过他的确带大了上古真神他们。”






“哦,谁在说本神的炙阳伯伯呢?都吵到我休息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