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冰嫣

一字字踏过悲欢离合,一念念平安喜乐

完结篇【天启月弥】校园向(下)

小鸽子来填坑了,上篇链接在这里天启月弥校园向(上) 







正文

月弥拒绝了后池拿来的裙子,还是平时的打扮,运动装。擦掉了刚刚化的妆,后池的样子,估计不知道天启要给她表白,但是自己身为好朋友,得支持,还是选择把这段暗恋藏在心底吧。






吉他声音响起,月弥在人群左侧边缘,不自觉哭了出来,这首歌好熟悉,是当初大学刚开学一起谱写的。原来他早就喜欢后池了。



“我喜欢一个女孩,她不知道,这首吉他曲送给她,现在,我想说一些心里话。”


月弥没有听完天启的告白就离开了,她不想听到天启讲有多喜欢后池,她累了,暗恋是苦涩的……





逃离操场的月弥买了一袋小麻薯,回去了宿舍。


舍友都去看热闹了,一片黑黑的宿舍,月弥也不想开灯。月弥想起来天启之前想和她拜把子当兄弟的事情,从那时候开始,自己就注定单恋,但是也没有所谓,毕竟当时大家都是单身 可是现在天启有喜欢的人了,这份感情还是不要困扰他了。



“白天启,我,李月弥,正式开始,不喜欢你了。以后,大家就是兄弟了。我要当大哥!”


对着台灯下压的照片,喃喃自语。好了,吃饱才是要紧的。




打开宿舍的灯,把自己和天启的合照重新压回台灯之下。打开爱奇艺,准备追最近的新剧。吃着小麻薯喝着酸奶,这不比喜欢天启那家伙好多了?



完全没有关注到,自己的手机已经来了好多条微信信息与电话,来自不同的人,有舍友,有后池,有认识的同学,也有他………




舍友冲进来的那一刻,月弥一脸懵


“你们怎么跑这么快”


“李月弥,我们俩去上趟厕所,你怎么就从操场跑了?”


“嗐,我不喜欢凑热闹。”


“可是那不是别人的热闹,是白启耶”


“嗯,他的热闹,我,我更没兴趣了。”


“快走,他还在等你”


“啊?等我干嘛?我和他还有后池那么熟了,他们俩不需要我当证恋爱证人吧”



“都怪我乱说,我白天说错了,不是后池,我消息有误。”


“反正李月弥你赶紧去操场,不然你的竹马就要成落汤鸡了。”





月弥被舍友推出门,才看手机,怎么这么多消息,等她到操场的时候,凑热闹的同学几乎散了,但是,后池在,他们俩在谈论些什么。



有一瞬间月弥觉得自己被骗了,今夜月明,哪有什么雨,再说了,天启那么大人了,不会躲雨吗?还有,后池在这,不就是男女主吗?舍友们消息怎么回事




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天启看到她了,赶紧跑过来



“月弥,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经过你的同意,擅自大张旗鼓告白不好啊”


“哪有啊!启子,大哥支持你。”


“大,大哥?李月弥你没有发烧吧!”


“说什么呢你!我怎么可能会发烧,不管你怎么告白,我都支持你。”


故作坚强,忍着没哭,原来嘴硬说的话,心会痛。



“李月弥,我喜欢你,我不想你当我什么大哥,再说了,我比你大!”
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



花洒般的“雨水”落在天启的身上,那边后池在帮忙开完开完下完雨后就离开了操场。



“天启你傻啊!哪有人要自己淋雨的!你在哪弄的这一套东西,这好像是给花坛喷水的吧!你快把外套脱了,一会儿感冒了!”


“李月弥,说不出具体喜欢你的时间,但是我知道,不把你当朋友,是从那场雨夜,我坐的出租车发生一个小车祸,你冒雨跑到现场喊我的名字,明明那天是你一个很重要的比赛。”


“比赛可以再赢,但是你只有一个。”



“所以,你就走进我心里了,但是你也知道,我们青梅竹马,太熟了,我怕你不喜欢我。直到我看到你写的笔记最后一页———什么时候你回头看到我呢?”


“你偷看我笔记?”


“这种话你要写在数学笔记本上怪谁?”


“我写的不是你。”


“不是我,你现在就不会来。我弹了我们一起谱写的吉他,说出了告白的话,可是你已经离场,我以为你这算是拒绝我了。可是后池说你不是的,所以我再次鼓起勇气赌一把,让你舍友回去找你,我在这等一个答案。”


“傻子,手机不能说吗?操场好冷。”


“手机说的不庄重,所以我只是打电话让你来,但是你没接。好了,告白成功,女朋友,我送你回宿舍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别哭了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
“天启,我发现你突然深情起来,都不像你了。”


“开窍了,因为不想失去你。”







白启与李月弥修成正果,没有延续千古玦尘中天启上神与月弥女神的遗憾




天启妈妈:“月弥妈妈,听后池给我讲这件事情,差点就继续延续遗憾了。”


月弥妈妈:“白启妈妈,当初是你非要给你儿子取名天启的哦,我们囡囡是因为气质像月弥。再说了,我家囡囡不和你儿子在一起也挺好。”


天启妈妈:“咦,我儿子校草。怎么就配不上月弥了”

两家厨房窗户正对,两位做着饭还能唠嗑。







白启和月弥放假走到门口就听到这样的对话


“她们俩还真是十年如一日,不错过任何拌嘴的机会。”月弥扶额无奈



“随她们吧!反正我们俩夙世姻缘,锁死了,月弥你可不能抛弃我!”


“你不会真的是妖神天启转世吧!这小表情可真像。”


“少看点电视剧小说,我叫白启,不叫天启。”


“好好好,得嘞,您开门?”


“你先开门回家吧!我看着你的背影。”


“天启咱们对门!一起开门吧!各回各家”


“那月弥再见了”


“再见男朋友”


“再见女朋友”




完结撒花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