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冰嫣

一字字踏过悲欢离合,一念念平安喜乐

【锦绣×顺德仙姬】强求一束光

*疯批顺德仙姬汝菱遇到温柔牡丹花神锦绣的故事。

*一发完





正文


“本宫想要的东西,就没有得不到的!若是你们不能让他开口说话,那本宫就毁了万花谷!”


“仙姬,他好像是仙,我们万花谷驭灵师恐怕做不到!”


“废物!!林昊青,本宫告诉你,若是你做不到,那就等着本宫灭了万花谷。”






“谷主,仙姬为何执念于他说话?”


“思语,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仙有些熟悉?”


“仙师?他与仙师的容貌很像。”


“菀菀类卿,原来如此。”






“三日之期已到,本宫来看看你们的成果。”


“带上来。”


“你们是在糊弄本宫吗?这一盆盆的花搬进来,是想让自己死的好看些吗?”


“仙姬息怒,让他开口,我们驭灵师术法做不到,但是,昊青发现,他与花有密切联系。只需当着他的面毁灭这些花木,想必会出声的。”





锦绣被带上来的时候,发丝微乱,脸也被伤了一道小伤,一身红衣,看不出来,是原本的颜色,还是被血染红的,这身衣服恐怕是婚服……





一品花木被灭之时,锦绣还是如木偶般,不言不语,直到红茶花木被动手时,他说了被带来万花谷后,第一句话

“不要。”


“哈哈哈,林昊青,你这法子不错。”




顺德仙姬缓步走到锦绣面前,看到顺德过来的时候,锦绣闭上了眼睛,不想看到她。


顺德仙姬被锦绣闭眼的动作刺激到了,手捏住锦绣的下巴

“本宫不堪入目吗?这张脸不是你最喜欢的吗?哦,戴着面具是吗?这不是拜你所赐?你放心,很快就好了。你给本宫睁开眼睛好好看看,本宫哪点不如她?”



“不,不不,你不是他!不是!”


扬起鞭子,抽打锦绣,锦绣被打倒在地上时,吐出一口血,万花谷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气。


“现在肯睁眼了?”


“放过她。”


“很有趣,你同本宫说的这第一句话竟然是放过她,哈哈哈哈哈哈,放过她,谁放过本宫?师父,谁放过汝菱我呢?”




“放过红凝。”


“红凝,红凝是谁?不是宁悉语吗?还有谁!也是,你不是他,你不是,你不配!”


“送到仙师府,本宫会让你成为他。”








“这红茶花开的可真好啊,可惜本宫最讨厌漂亮的花了。”


“仙姬请喝茶。”


顺德仙姬重重把锦绣递给她的茶水摔在地上。


“说了叫我汝菱!”


“汝菱,请喝茶。”


锦绣又给她倒了一杯,为了红凝,怎么样都可以。


“这还差不多,锦绣这名字不好听,以后你就叫阿麟了。还有,听说你很会种花,那这里就给本宫种满花吧!”


“是。”


“本宫讨厌你这个唯唯诺诺的样子!听我的话不代表你是这样的唯唯诺诺!明白了吗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你!”







“仙姬,您让昊青查的事情已经查到了,可否放了万花谷的仙侍们。锦绣好像是神界的花神,下凡历劫,无记忆,无法力。与他成亲的女子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女。至于为什么对红茶花反应这么大,属下暂未查到。”


“竟然是神界的。是时候去见见汝钧了。”





“姐姐,你来啦,你终于肯来见汝钧了。”


“这次来想与你讨要一个人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花神锦绣。”


“若是其他人,汝钧就同意了,只是这花神锦绣,不可。姐姐,若是你想见他,来天宫吧!不要住在仙师府了,一切都已经过去了,不要被心魔控制。”


“哪有什么心魔?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锦绣是不是师父?是不是?你们全都在骗我,好,我自己找,我要这四海八荒都不得安宁!”


“姐姐,你冷静些,他不是,他与仙师柏麟无任何关系!”






顺德仙姬最终被汝钧亲自送回了仙师府,因为她情绪失控,汝钧只得动手打晕她。


“给我吧!”


“锦绣?”


“天君,仙姬给我吧,我送她进屋。”


“你这是?”


“天君不必担忧,锦绣无碍,只是,红凝还望天君多加照顾。”






汝菱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锦绣,因为刚刚醒来,还以为是柏麟。

“师父,你来看汝菱了?就是头有点痛,师父不必担忧。”


“把药喝了,然后好好休息。”


“好,我听你的师父。”


“你这手臂上的疤痕是什么时候弄的?”


“师父忘了吗?我给你说过,小时候被天雷打到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手臂留一个疤痕,师父是不是觉得丑,汝菱以后不会了。”


“没有,不丑。”锦绣摸摸仙姬的头,希望她不要情绪激动。







“这些花真好看。”


“仙姬这段时间心情是真不错。”


“你是什么东西?也配猜测本宫的心情了?让你办的事情,办好了吗?”


“不敢,仙姬,此镜能观前世今生。”





“汝菱,来,尝尝今日的百花酥。”


“这段日子本宫和你也玩够了,真以为本宫不知道,你不是柏麟吗?你再像他,也不是他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锦绣只是锦绣,从未是任何人。”


“那就看看是不是骗我了?”





在顺德拿出镜子那一刻,魔气入体,本该照向锦绣的镜子,全都对准了顺德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”


锦绣感觉到不对劲,前去相救。





百花枯萎,身死道消。仙师府的百花瞬间化为虚无,连万花谷也难免于难。

“锦绣,锦绣!!”



那个疯狂的黑衣女子第一次真心叫他名字,不是任何人的影子,可惜,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“汝菱,记得忘记……”





完结撒花





下方小彩蛋,免费粮票可获得,看不看都可以,不影响本文观感。


“你只不过是个替身,凭什么替本宫死?”


“锦绣是锦绣,汝菱也只是汝菱,不是宁悉语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